歐美國際留遊學中心--免費諮詢+免費預估單

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

【觀光】多采多姿的生活-蒙特婁-(歐美國際留遊學中心02-2311-3808)

因為想體驗不同於台灣的生活

所以我來到蒙特婁了!很勇敢吧!

但飛來蒙特婁之前,我可是有做很多的功課唷!

還不了解蒙特婁的同學們可要跟著我繼續看下去!

蒙特婁是加拿大魁北克省最大的城市

大多人在這邊都使用法語

當然官方語言就是法語啦
這倘旅程大部分的景點大都在都市裡

但是我很幸運的參加了蒙特婁的國際日體花壇大賽

(Mosaicultures Internationales)

這邊真的很特別

許許多多的植物都變為立體的形狀
1

有分為動物、昆蟲還有許許多多的立體人像動作基底都是植物唷

2


另外我還有到皇家山(英語:Mount Royal,法語:Mont Royal)遊玩

皇家山現在已經被開配成為公園了

而皇家山的頂部有著名的皇家山十字架

3  
4

周圍也有麥吉爾大學和聖若瑟教堂

來到這可以從高處俯瞰蒙特婁

心裡有一種寧靜被淨化的感覺!

最後一站我想跟大家說一個絕對不要錯過的景點

就是 聖母聖殿

(法語:Basilique Notre-Dame de Montréal,英語:Notre-Dame Basilica)

這座教堂的建築風格是哥德式的建築

教堂的裝潢也非常的絢麗

內部有華麗的天花板

深藍色的天花板點綴著黃色的星星

彷彿來到漂亮的星空裡呀!

5

還喜歡我到蒙特婁的重點行程嗎?

這些景點是我在這趟加拿大之旅印象最深刻的囉

在這除了能夠開開眼界看看大都市的生活

在這邊也能體驗到大自然的生活

算是相當划算且有趣

出國能看到更廣的世界

有時候出國一趟也能沉澱自己的心情

喜歡蒙特婁的朋友也像我一樣勇敢出發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