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美國際留遊學中心--免費諮詢+免費預估單

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

【與哈利波特一起去上學,超美學校環境】Ms. Y 英國牛津 Kings-(歐美國際留遊學中心02-2311-3808)



  • 遊學地點: 英國 牛津
  • 語言學校: Kings Oxford  
  • 課程長度: 12週
  • 辦理簽證: 免簽證,立即出發
  • 預算: 約NT$28.6萬, 密集課程+寄宿家庭單人房含早晚餐
  • 需求: 想體驗英國生活及增進英文能力




聽很多人說開始工作後想出去旅行長一點的時間是沒辦法的事,工作久了也放不下目前的工作出去旅遊,所以計劃在畢業後就職前想讓自己能有個機會看看台灣以外的世界,也開始了這次的計劃。


我的時間要長不短,首先考慮的就是簽證問題還有想去的國家,歐美國際的顧問幫我分析了每個國家的簽證法規,討論之後決定去英國,因為英國半年免簽,歐洲多玩幾個國家也是免簽,我主要是學英文麻,所以當然就是去了英國囉,英國城市觀光景點多,可看性也高。城市的選擇呢,我本身是沒那麼愛購物或逛街拉,所以並不一定是要在倫敦,比較想要待在英國文化濃厚一點的地方,顧問就跟我提到了牛津,就是很像哈利波特場景的那個城市,所以就決定去牛津。學校部分我希望能夠現代化一點,Kings 的學校設備都又新又漂亮,費用也在可接受範圍內,所以我要去當哈利波特的鄰居嚕!


所有的手續申請都是由顧問幫我處理,還有機票因為是提供學生票價所以也是讓歐美國際幫我處理,顧問也都會一一提醒我注意事項,出發前還有一個行前說明會,顧問會把所有該注意的事項再說明一次,也會分享經驗,讓我很期待這次的旅行,也很慶幸遇到歐美國際顧問們幫我規劃的行程及幫忙!




編編語:


歐美國際的顧問都擁有豐富的經驗幫學生們規劃出最快樂的行程,在整個流程中也會一一提醒學生們該注意的地方,讓學生能夠安心也玩得開心喲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